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推出全新2018春夏En Pointe系列。該系列為自信女性打造,全方位迎合她們堅持自我的生活態度,傳播#妳就這樣#新女子精神,鼓勵她們勇於面對挑戰,突破無限桎梏。同
         PUMA 中文官方網站推出全新2018春夏En Pointe系列。該系列為自信女性打造,全方位迎合她們堅持自我的生活態度,傳播#妳就這樣#新女子精神,鼓勵她們勇於面對挑戰,突破無限桎梏。同時,本系列產品以令人難以抗拒的千喜粉作為主色調,用柔和的色彩相搭配,打造出風格時尚的系列單品。
 
  PUMA全球代言人賽琳娜·戈麥斯作為當之無愧的時尚icon,與En Pointe系列所代表的精神最為契合。無論是健身房、紅毯還是世界各地,她百變的時尚氣質有目共睹。“我感到自信。我備受鼓舞。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。我無所畏懼。沒錯,我可能不完美,但我永遠是我。沒有面具,沒有濾鏡,這就是賽琳娜·戈麥斯。”
puma台灣官方網站
  在中國,全新En Pointe系列則由用舞蹈釋放自己、用演技磨練自己的PUMA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娜紮魅力呈現。“我很欣賞本季En Pointe女子訓練系列的設計,它讓我在訓練時也能展現柔美的壹面,激勵自我的同時更能揮灑自如,讓我盡情做自己。#妳就這樣#,舞所畏懼!”
 
  她們的勇敢無懼和En Pointe系列最吸睛的產品壹樣,令人無法忽視。從不枯燥乏味,永不隨波逐流,永遠勇敢自信。
 
 
  設計靈感——PUMA設計團隊與紐約城市芭蕾舞團舞者之間的交談,促成了En Pointe系列的誕生。他們探討運動的概念以及舞者需要什麽樣的支持,才能在長達數小時的排練中始終保持最佳狀態。PUMA En Pointe系列以線型元素、寬綁帶和編織細節,與芭蕾舞中所展現的線條美、柔韌度及爆發力相呼應。產品結構利用褶皺、羅紋紋理及輕質面料構成。金屬細節融合反光並極具運動感的裝飾強調動感。單品的色彩搭配遵循順色設計的原則,輕量則是該系列產品的核心。En Pointe系列更側重於產品每層織物的功能性,避免在排練中頻繁更換衣物,同時通過自行增減織物及配件,保持舞蹈時肌肉的理想溫度。能夠展現出舞者修長的線條、以柔和色彩作為主調,同時避免采用可能因肌肉線條變化而變形的織物圖案,才是舞者不斷突破、追求更完美的舞姿時的最佳拍檔。
 
  全新2018春夏En Pointe系列將於1月20日起在puma台灣官方網站PUMA專賣店以及全球指定精選零售店全球同步發售。更多歐美流行新品將會在www.puma-shoes.com.tw查看,不要錯過喔。
(责任编辑:zhanghu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尚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